close
有時候,自己常常在想,甚麼是愛?情為何物?
曾經,我問朋友,喜歡是甚麼感覺,他說,喜歡一個人感覺是,你站在她的面前會臉紅心跳,支支吾吾的有些說不出話來。
說起來好像很簡單,但那一種感覺,乍似模糊不清。
後來,自己想了又想,喜歡一個人,除了會臉紅心跳,除了會支吾外,是不是還會產生一種依賴感?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

愛情,是不是就像一株小樹苗?
愛情的種子埋下,他得到了春天的懷抱,開心的斬露頭角。
接著,夏天的到來,兩人開始產生了甜蜜的火花,熱戀。
秋的到來,冷冽的風刺痛的樹苗,兩人的互相猜忌?
冬季的心冷,就算她的不理不睬,小樹苗依然等待著,她的歸來,春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或許,每一顆的愛情的種子,雖然不盡相同,不過他們都會萌芽、茁壯,終而開花結果。
不過,除了成長之外,還會受盡風霜的刺寒,是不是因為要受過傷,才懂得爬起來,更堅毅的向前邁進。
每一顆種子,沒有經過風霜的洗禮,怎會成長、茁壯呢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這種感覺,真的不懂……
或許我,曾經有過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,現在,回想起來都會問自己,那是什麼?
破掉的心,原本滿滿的,現在卻空蕩。填補後的心,剩下的只有空虛,和寂寞…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記憶的朝水一波波的打上,
我想起早已忘卻多時的臉龐。
頓時的我,無力又有些徬徨!
憶起曾經受過的傷,
到頭來是自己有太多幻想。
琉璃般易碎的夢想,
能不能和以前一樣?
空虛佔據了我的心房,
回憶我只能當作珍藏。
選擇逃避的我舉起觴,
伴我的,只有那下肚的黃湯。
開始淡化的水波漾,
漸漸的,顯得透明蒼亮。
我,是不是一直在想?
卻步,失去了前進的力量,
默默,放去了離傷,
清醒,是因為遲來的鍾響。
決意,忘卻過往。

心碎.jpg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「或許,我是個不懂愛情的混蛋!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4975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